前9款高人氣apple watch保護殼/套報你知- 印刷

防盜監控工程行

前9款高人氣apple watch保護殼/套報你知- S21保護殼

5個基本動作

將情況通知您的移動提供商。
更改與您的設備相關聯的任何帳戶的
印刷所有在線密碼。
上網並激活設備的跟踪軟件。
提醒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您的設備已被盜。
如果您為手機購買了保險,機能貼請了解您的計劃涵蓋的內容。
準備

保護您的數據
密碼功能是保護您機能貼信息的最簡單的主動功能之一。
印刷智能手機用戶經常使用“屏幕鎖定”而不激活密碼或模式代碼來訪問手機,這會使他們的聯繫人、短信、電子郵件甚至社交網絡帳戶對任何獲得手機的人開放。
建議:設置一個比 1234 或 0000 更難的代碼。此外,機能貼將設備的牆紙製作為“聯繫表”,其機能貼中列出了您的姓名、備用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和提及以供退回。

備份您的信息
如果你的手機在這一秒就死了,你會有它的照片的副本還是它們會永遠消失?
印刷備份您的東西的最簡單方法是通過 USB 線將您的智能手機插入計算機。然後,將項目從設備拖放到桌面上。幸運的是,如今越來越多的手機會自動在線備份您的聯繫人和信息,例如連接到您的 Google 帳戶的 Android 設備和連接到 iTunes 和 iCloud 的 Apple。有些甚至允許您在拍攝時立即上傳照片。
建議:在線搜索如何使用設備的備份存儲選項,例如 iCloud。如果您想要更多保證,請購買應用程序以保存更多數據,包括第三方應用程序、數據和自定義設置。搜索“備份”。

安裝跟踪軟件
許多跟踪應用程序允許您在手機丟失或被盜時在地圖上定位您的手機。
印刷有些甚至允許您顯示消息、遠程鎖定您的設備並播放響亮的警報聲,即使它設置為靜音。
建議:訪問您的運營商的本地商店並詢問他們的設備跟踪/恢復選項。另外,機能貼在您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序商店中搜索“手機定位器”。
反應立即報告盜竊
盡快讓您的運營商知道手機被盜,以便可以禁用該設備。
印刷你不想讓打長途電話的疫苗預約小偷在尼日利亞的上投票。重新考慮您的密碼更改您的銀行、電子郵件服務、社交網絡以及與您的設備相關聯的任何其他帳戶的所有在線密碼。通常,這些密碼存儲在您的智能手機上,二手手機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快速訪問,讓竊賊輕鬆竊取。
建議:無論如何,最好每隔幾個月不斷更改密碼以優化保護。
印刷如果很難記住所有新密碼,請將手寫筆記藏好。
遠程擦除您的數據
如果所有希望都破滅了,而且您不希望偷窺檢查您的好東西,機能貼那麼這是必須的。許多像上面提到的跟踪服務提供了從設備上遠程刪除個人信息的能力。
4.8247 則評論
TOP
4.7 147 則 Google 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新竹地區: 竹北市 關西鎮 新埔鎮 竹東鎮 湖口鄉 橫山鄉 新豐鄉 芎林鄉 寶山鄉 北埔鄉 峨眉鄉 尖石鄉 五峰鄉 大桃園地區: 桃園區 中壢區 平鎮區 龍潭區 楊梅區 新屋區 觀音區 龜山區 八德區 大溪區 大園區 蘆竹區 復興區
在林博文的店裡,有各式監視器、警報、防盜、門禁系統可以參考,最便宜的。請新竹監視器幫您做現場規劃、報價是不用錢的,即使日後沒找我們做,我們也會感激您給一個機會。詳細解說並聆聽需求與條件,追求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可透過電話取得免費報價‎資訊。在新竹成立監視器專賣店,不是同業間惡性競爭,但我們不只拚價格,我們更拚施工水準。在您還沒向我們詢價前,千萬別說您安裝的價錢是最便宜的。請新竹監視器幫您做現場規劃、報價是不用錢的,即使日後沒找我們做,我們也會感激您給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