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七間不讓你踩雷的翻譯社,專家告訴您

防盜監控工程行

【翻譯社】七間不讓你踩雷的翻譯社,專家告訴您



如果新的和經驗豐富的翻譯社人員通過社交媒體增加在線業務


他們可以以很少或沒有成本建立業務。以您的語言對創建一個多語言網站。這可以提高您的在線可見性,因為當您使用多種語言進行搜索時,您的網站就會出現。您還將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因為大多數翻譯社人員的網站都是英語。在LinkedIn上設置個人資料,並邀請朋友和同事鏈接到您。您的個人資料是一種在線營銷工具,因此請確保您完成個人資料。加入翻譯社和本地化專業人員的小組,例如專業翻譯社和口譯員,全球翻譯社員,翻譯社專業人員和Lingua。回答其他小組成員提出的問題。這將使您可以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並為您提供更多與其他LinkedIn成員聯繫的機會。在回答了合作夥伴在站點上的問題之後,我們開始與阿根廷的翻譯社公司合作。

使用更新您正在從事的有趣項目

正在參加的活動以及您的興趣愛好的人。一致的更新意味著當您的語言對中有一個項目時,您的名字將是首要的。許多翻譯社公司都有頁面。成為粉絲,以便您更多地了解他們的工作。使用Facebook的信息來個性化您的消息,請與他們聯繫並提供您的服務。成為P&L翻譯社,各種語言和LCW(全球語言和文化)的粉絲。創建一個博客。一些翻譯社使用他們的博客作為他們的網站。如果這對您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請記住在頁面上包括您的語言對和聯繫信息。使翻譯社公司和直接客戶輕鬆與您聯繫。閱讀和評論其他翻譯社的博客。您將從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那裡學到很多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將建立新的關係。

始終在您的個人資料中包含一個鏈接

它可以是您的網站,博客或個人資料。告訴別人一些關於你自己的有趣的事情,以便他們跟隨你。有些人有兩個配置文件,一個用於他們的業務,一個用於個人。如果您決定只選一個,請確保避免使用可能會冒犯潛在客戶的語言或評論。尋找有趣的人來關注。這些人可能是其他翻譯社人員,翻譯社公司,您所在地區的人,推特“專家”,您的朋友以及與您有相同興趣的人。首先,請先收聽周圍的對話,然後再開始。開始時,除非您與某人聊天,否則每天將您的推文限制為三到五個。嘗試在一天的不同時間發布。大多數人都進入和退出Twitter,因此如果您總是在早上分享它們,他們可能會錯過您的推文。
4.5196 則評論
TOP
4.7 147 則 Google 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新竹地區: 竹北市 關西鎮 新埔鎮 竹東鎮 湖口鄉 橫山鄉 新豐鄉 芎林鄉 寶山鄉 北埔鄉 峨眉鄉 尖石鄉 五峰鄉 大桃園地區: 桃園區 中壢區 平鎮區 龍潭區 楊梅區 新屋區 觀音區 龜山區 八德區 大溪區 大園區 蘆竹區 復興區
在林博文的店裡,有各式監視器、警報、防盜、門禁系統可以參考,最便宜的。請新竹監視器幫您做現場規劃、報價是不用錢的,即使日後沒找我們做,我們也會感激您給一個機會。詳細解說並聆聽需求與條件,追求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可透過電話取得免費報價‎資訊。在新竹成立監視器專賣店,不是同業間惡性競爭,但我們不只拚價格,我們更拚施工水準。在您還沒向我們詢價前,千萬別說您安裝的價錢是最便宜的。請新竹監視器幫您做現場規劃、報價是不用錢的,即使日後沒找我們做,我們也會感激您給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