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電動車前你一定要注意的關鍵考慮要素!

防盜監控工程行

購買電動車前你一定要注意的關鍵考慮要素!





電動汽車是由電力驅動的汽車。
電動汽車具有電動機和用於為電動機通電的控制器。能量存儲在其可充電電池中,可充電電池通過家用電力重新充電。電動汽車已有170年曆史,這聽起來令人驚訝,但電動汽車早於帶有內燃機的汽車。最初,電動汽車更受歡迎,但當時沒有電池可以使汽車高速行駛或遠距離行駛。電池技術,尤其是容量和充電方式。購買費用。本文試圖以一種簡單易懂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中的第一個。

電池技術電池以化學形式將電能存儲在封閉的能源系統中。
它們可以重新充電,並重新用作家用電器或我們的情況下的電源;電動車。電池技術以其重量輕和開路電壓高的內在優勢,已經從鉛酸過渡到鋰離子。另一個優點是,它們可以製造成各種形狀和尺寸,從而更容易安裝到可能在汽車中發現的不規則體積中。最終的優勢是它們沒有內存,並且不需要定期循環以延長電池壽命。製造商正在通過新的和改進的化學組合不斷改進鋰離子技術。






 
關鍵指數 關鍵重點
★★★★★★★★★★★ 鋰的成本和可用性
★★★★★★★★ 如何為電池充電
★★★★★★★★★★ 電池容量
★★★★★★★★★★★ 購買費用。
★★★★★★★★★ 充電方式





缺點包括鋰的成本和可用性以及因此的電池本身,以及這種電池的預期壽命。
碳納米管的使用是電池技術中一項令人振奮的新發展。這些是亞微觀結構。它們的直徑僅為十分之一米。碳納米管類似於蜂窩。幾年來,科學家一直在研究這些材料的性能,並發現納米管材料可以表現出具有極高能量密度的電容器的性能。任何人都將其轉換成可用的廉價的電池並用在電動汽車中將花費多長時間。

與電池有關的第二個相關問題是我們如何為電池充電?
由於行駛距離短-目前的技術不到100英里-並且缺乏充電設施,因此電動汽車的使用必然受到限制。我相信,電動汽車將為少數人提供本地駕駛的利基市場。預期壽命

 
4.889 則評論
TOP
4.7 147 則 Google 評論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新竹地區: 竹北市 關西鎮 新埔鎮 竹東鎮 湖口鄉 橫山鄉 新豐鄉 芎林鄉 寶山鄉 北埔鄉 峨眉鄉 尖石鄉 五峰鄉 大桃園地區: 桃園區 中壢區 平鎮區 龍潭區 楊梅區 新屋區 觀音區 龜山區 八德區 大溪區 大園區 蘆竹區 復興區
在林博文的店裡,有各式監視器、警報、防盜、門禁系統可以參考,最便宜的。請新竹監視器幫您做現場規劃、報價是不用錢的,即使日後沒找我們做,我們也會感激您給一個機會。詳細解說並聆聽需求與條件,追求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可透過電話取得免費報價‎資訊。在新竹成立監視器專賣店,不是同業間惡性競爭,但我們不只拚價格,我們更拚施工水準。在您還沒向我們詢價前,千萬別說您安裝的價錢是最便宜的。請新竹監視器幫您做現場規劃、報價是不用錢的,即使日後沒找我們做,我們也會感激您給一個機會。